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7-31 15:00 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7月29日,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博士、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省委党校副教授陈施宇以“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几点思考”为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号召与会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院长谭文专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丝不苟抓落实,为建设先行区贡献地科力量”为题讲党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一丝不苟抓思想引领,聚焦精神要义,在深刻领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一丝不苟抓党建与业务融合,坚持共建共治共享,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台阶;要一丝不苟抓科技创新,聚力“平台+项目+人才”,打造全局地质科技创新高地;要一丝不苟抓项目谋划,围绕守住安全底线、服务区域发展、乡村振兴、文化强省,找准结合点、突破口;要一丝不苟抓公益服务,全力办好李四光研究会、地质博物馆;要一丝不苟抓商业运营,树牢“近期要吃饭,远期要发展”意识,发挥公益地质优势,加强交流对接,奋勇开拓市场。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