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古生物中心陪同李保峰教授调研落星村

2022-05-05 09:11 古生物中心

4月28-29日,院古生物化石研究中心技术人员陪同华中科技大学李保峰教授一行前往远安县落星村张家湾早三叠世海生爬行动物化石产地,就该地下一步新建化石原位保护工程的思路进行调研并开展现场讨论。

李保峰教授是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二级教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理事。由其团队设计完成的湖北郧阳青龙山恐龙蛋化石原位保护工程是湖北迄今为止最大的化石保护工程,曾荣登“全球十佳公共建筑”榜单,广受各方好评。

我院长期服务远安落星村化石产地保护与开发,近期与远安县古生物化石主管部门商定,下一步将全面启动落星村张家湾化石原位保护工程新(改)建,据此丰富落星村的科学考察和研学活动节点,完善参观接待条件,推动落星“中国化石第一村”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