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六大队到我院开展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2022-03-28 09:24 旅游地质中心、富硒研究中心

3月23日,地质六大队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院长谭文专与地质六大队队长朱建东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分享了在地质科研、农业地质、旅游地质、地学科普、地质博物馆建设、富硒产业、矿产勘查和工程勘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双方就科研合作、共建微古化石实验室和富硒产业基地、合力研发富硒产品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地科院具有科技优势,六队具备地域优势,希望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提升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将科研优势变为市场优势,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合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创新产业链。

院党委副书记胡远清、副院长杨良哲,地质六大队副队长郭培国、实验室副主任李剑超、地勘院副院长邹院兵、工勘院副院长王银平,院科技质量安全部主任雷健、旅游地质与地质遗迹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彭小桂、农业地质调查研究中心主任项剑桥、地学科普中心主任朱文晶、自然资源与信息研究中心主任康全国、湖北地质博物馆馆长王镝、富硒产业研究中心负责人闫加力、古生物化石研究中心博士吴奎及相关人员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