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旅游地质与地质遗迹调查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 项目安全质量纪检财务技术交底会

2022-03-11 17:00 旅游地质中心

3月11日上午,旅游地质与地质遗迹调查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项目安全质量纪检财务技术交底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良哲、科技质量部、纪检及财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部门主任彭小桂介绍了《鄂西南岩溶地貌景观资源特征、价值及成因演化研究》、《湖北省恐龙蛋化石埋藏特征与古环境研究》、《郧西县地质遗迹调查》、《荆门市重要古生物化石资源调查》、《咸宁市通城县地质旅游资源调查》、《神农架国家公园青天地质文化村创建》等6个交底项目的基本情况,院科技质量部、院财务科及院纪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安全、质量、财务、廉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底。最后,杨良哲副院长从“安全、财务、技术业务质量和党建党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部门和项目组要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好安全台账,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荆门古生物化石资源调查项目,涉及到施工安全问题,一定要提前做好安全预案,确保项目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后,部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示教育片,要求部门职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