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在地质 知地质 学地质 强地质 —我院到湖北地质博物馆开展地质研学

2022-02-11 16:00 院办公室
  • 湖北地质博物馆开展地质研学

讲政治、大学习、深调研、笃行之。2月8日,虎年第二个工作日,我院紧跟局党委步伐,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参观修缮一新的湖北地质博物馆。

活动中,大家渐次参观了序厅、地球演化厅、生命演化厅、资源与环境厅、多媒体功能厅,重新温习了矿物、岩石、矿床、地球古生物等各类地学知识,广大地质科技工作者结合展陈内容现场开展学术探讨、分享心得感悟,集中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地质课堂”。

本次活动,凝聚了思想共识,促使全院职工深入了解湖北地质丰硕成果,进一步弘扬了科学家精神、“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和李四光精神,在打造学习型组织,促进“在地质、知地质、学地质、强地质”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