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1-01-19 14:15 院办公室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1月15日下午,中科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一行到地质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局总工程师熊保成陪同调研。

王焰新一行了解了地科院人员组成、发展思路及科研经费来源,察看了古生物化石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局古生物化石首席专家关于湖北典型化石和相关工作的介绍,对我院远安早三叠世海生爬行动物的研究意义给予了肯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赖旭龙,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紧缺(战略)矿产资源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夏庆霖、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陈华荣、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隋明成、办公室科长余尚蔚,局办公室负责人刘永生、环境地质处负责人孙仁先、科技处处长蔡志勇,院党委书记、院长谭文专,副院长杨军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