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党建为媒促合作,业务交流强能力——我院与武汉市生态环境科技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6 14:05 基础中心
  • 33.jpg

11月30日,基础地质调查中心党支部与武汉市生态环境科技中心生态室党支部在地质大数据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戴光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元平,武汉市生态环境科技中心党委书记李利桥参加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胡元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中的创新点、闪光点,围绕工作理念、内容创新、服务提升开展了交流讨论。

围绕业务发展,双方就近年来在武汉市开展的生态类项目做了进一步交流,从生态提升和服务“双碳”目标实现的角度,就下一步项目谋划、合作和技术交流等方面做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双方党支部沟通联系,打造了互学共赢、良性互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平台。接下来,双方将持续以党建共建作为重要桥梁,加强业务间的合作交流,实践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