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知使命 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4 15:20 信息中心

11月22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在4楼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预备党员徐培杰同志谈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学习体会,并结合个人工作,表达了作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以身示范,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在工作中破冰前行。

入党积极分子于鑫同志通过“为什么要破冰?哪些方面要破冰?如何破冰?”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个人经历总结了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新知识、善于接纳新知识,打破思想禁锢,并为己所用,才能在思想上、技术上不断提高。

会上,黄家凯同志肯定了本月党员在党建与业务结合上取得的成绩,一是为局承担办信息化工作论证会,且本中心项目得到专家好评;二是资料汇交工作创新高;三是数字地质服务有突破有成效。不足之处在于整体研究水平有待提高,项目工作创新科研能力还需加强,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对标对表做好年终项目攻坚工作,做好培训总结工作,保证项目顺利收尾,中心工作交上完美答卷。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