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新闻动态

院女工委(妇联工作站)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古巴特台灯手工DIY活动

2024-03-14 09:52 党群办公室
  • 1710381867383.jpg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院女工委(妇联工作站)于3月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追光逐梦,先行建功,展地质巾帼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DIY古巴特台灯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红军到会致辞,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贺。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全院近7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现场,专业的手工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古巴特台灯的制作流程和技巧,并亲手示范了制作过程中的关键步骤。女职工们纷纷动手,按照老师的指导,一步一步将手中的材料变成一个个精美的台灯。

     

    在制作过程中,女职工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创造力和手工技能,还相互学习、交流心得,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独特的古巴特台灯在女职工们的手中诞生,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DIY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院女工委妇联工作站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职工们创造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共同推动院地质调查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