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新闻动态

巾帼立地质新功,金花映生态更美 -基础中心生态地质团队获“省直机关最美巾帼奋斗集体”荣誉称号

2022-09-23 11:34 湖北省地质调查院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表扬了“省直机关最美巾帼奋斗者”和“省直机关最美巾帼奋斗集体”。我院基础地质调查中心生态地质团队获得“省直机关最美巾帼奋斗集体”荣誉称号。

三年多来,该团队先后完成武汉市多个生态地质调查、评价、监测类项目,项目总经费超4000余万元。她们构建了我省第一个湖泊湿地碳汇综合监测站点,多个项目在院资料展评和成果展评中获奖,其中,《长江沿岸带生态环境地质调查与评价》项目获评2020年度湖北省地质局科学技术二等奖,《武汉典型湿地环境评价及其与城市生态圈关系研究》项目获评2021年度省地质局李四光地质科技成果奖二等奖。期间,还发表论文12篇,其中SCI论文1篇、核心论文3篇;获得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1项。

我院历来重视妇女工作,大力推进妇女职工干事创业,引领女职工在地质事业中建功立业,近年来涌现出一批优秀女职工和女职工团体,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