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新闻动态

“一联五进”进项目,基础地质调查中心党支部与局地球物理勘探大队物探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11:11 湖北省地质调查院

7月27-28日,我院基础地质调查中心党支部与局地球物理勘探大队物探所党支部到荆门市漳河流域生态地质调查项目组联合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副处长、物探队党委委员、副队长魏徵,院党委副书记胡元平、纪委书记金黎及支部党员参会,其他党员通过线上视频形式参加活动。

27日,魏徵、胡元平带领与会党员走进荆门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整挽联、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革命烈士墓、烈士名录墙,聆听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斗争的事迹。

28日上午,胡元平、魏徵一行来到漳河流域生态地质调查项目组慰问项目组成员,与项目组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工作进展和存在困难。指出项目组要充分发挥“基础、物探+生态”工作模式,深化总结项目成果,为长江经济带漳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提地学建议。并强调,当前汛期、暑期叠加,项目组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合理调配工作时间,确保安全生产。

28日下午,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魏徵、胡元平结合地质工作实际,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大家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深厚透彻的宣讲报告。双方围绕漳河流域生态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期望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入拓展“基础、物探+生态”服务领域,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方深入交流研讨开展流域生态地质调查这一领域中的相关问题和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发挥地质作用守住流域安全底线,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