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二季度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2-05-19 14:03 湖北省地质调查院
  • image1.jpeg

5月13日,我院召开二季度项目建设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戴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胡元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全局一季度项目和能力建设形势分析会暨“讲政治、大学习、深调研、笃行之”交流会精神。会议通报了全院二季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各二级单位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院在项目谋划争取、重点工作推进、地质事业职能履行、科技平台和科技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省厅项目承接不容乐观、非部门预算项目争取落地不容乐观、在建项目实施进度不容乐观、项目资金回收不容乐观等问题。

针对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在四个方面下足功夫。一是要在项目谋划上下足功夫,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要认真谋划、系统谋划、区域性谋划,重点对接好局部门预算项目,坚定不移地做全局事业职能的重要支撑者;二是要在项目落地上足下功夫,重点针对非部门预算项目目标,要形成方向性的计划清单,细化分解项目争取责任,切实提高项目落地率;三是要在项目推进实施上下足功夫,重点针对在建项目,要细化任务、倒排工时,切实把目标责任状、规划图变成各单位的施工进度表;四是要在项目资金回收上下足功夫,落实责任、细化措施,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照目标狠抓落实,完成收款任务。

会议强调,在项目建设推进中,要统筹抓好科技创新、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