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先进典型 做有为青年” 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先进表彰会

2022-05-10 08:06 湖北省地质调查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培养选树具有时代特征和典型示范作业的地质青年,引导全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奋进七十载、展现新作为、献礼二十大。5月6日下午,我院在1710会议室召开“学先进典型 做有为青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先进表彰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元平,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黎出席会议并颁奖。

会前,院团委书记汪洋围绕“学习、创新、担当、奋斗、价值观”等关键词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青春寄语。院能源矿产首席专家刘早学围绕“不负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绽放青春”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

金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湖北省地质调查院杰出青年、优秀青年的决定》,并为获奖青年颁发荣誉证书。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黎宣读获奖青年名单


院杰出青年合影


院优秀青年合影

院杰出青年代表陈超围绕“感谢、使命、担当”讲述作为地质青年的使命担当,万翔围绕“不忘初心、不怕磨难、坚持学习”分享工作以来所感所悟,优秀青年代表李启铭以“以地质之名、赴地质之约”为题分享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

胡元平作青年寄语讲话,向受表彰的“杰出青年”和“优秀青年”表示祝贺,向院地质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提出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守理想、勇担大任、勤于学习、开拓创新,为我院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元平作青年寄语讲话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