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期刊

《资源环境与工程》编辑部赴《环境科学与技术》 编辑部开展学习交流

2021-05-05 09:45 期刊编辑部

为进一步提高《资源环境与工程》办刊质量和水平,落实期刊指委暨编委的相关意见建议,427日,期刊编辑部有关人员前往《环境科学与技术》编辑部开展学习交流。

《环境科学与技术》编辑部主任胡睿简要介绍了《环境科学与技术》期刊发展历程和办刊特色,分享了在实践过程中所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双方就期刊定位、选题策划、编辑约稿、吸引优秀稿源、新媒体融合、提高期刊影响因子和论文引用率、人员配置、期刊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增强了期刊创新工作的动力。下一步将致力于提高办刊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落实共识,砥砺前行,推动期刊不断取得新发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