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期刊

《资源环境与工程》期刊发行周期由季刊变更为双月刊

2021-03-03 14:00 期刊编辑部

近日,经省新闻出版局批准,《资源环境与工程》期刊发行周期由季刊变更为双月刊,从2021年第一期开始实行。

刊期变更后,期刊办刊宗旨和业务范围保持不变,页码由152页变更为128页。此次期刊变更,是为了落实局期刊建设与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旨在更好地发挥期刊在科技创新中的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期刊的质量和影响力。

据悉,《资源环境与工程》创刊于1987年,原名《湖北地质》《湖北地矿》,是湖北省地质局主管、湖北省地质调查院主办的地学综合性科技期刊,办刊宗旨是:刊载地质资源勘查、地质环境保护和工程技术开发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地球科学进步。经过三十多年发展,该期刊已成长为我局一张靓丽的学术名片。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