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平台

我院举办智能数字地质调查前沿进展与应用培训会

2022-04-29 06:46 湖北省地质调查院

提高新一代地质调查信息化系统应用水平,促进我省地质调查全流程数字化建设,4月27日,我院在四楼大数据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智能数字地质调查前沿进展与应用培训。局科技处副处长杨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孙四权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主流信息化团队李丰丹博士、教授级高工吕霞等4位专家,他们分别作智能数字地质调查技术研究进展与展望、智能数字地质调查软件平体系与应用主题报告,并分别对智能数字地质调查软件平台的云端、桌面端和移动端系统进行深入介绍和应用演示,从技术和应用两个层面全面介绍了智能数字地质调查技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培训采用“线下培训+线上直播”的方式,局属各单位及省外相关单位近百人参会。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