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平台

湖北省地质勘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矿产地质学术论坛在汉召开

2022-03-31 10:34 湖北省地质调查院

3月25日,由湖北省地质勘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源与生态环境地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地质矿产研究中心、湖北省地质调查院主办的矿产地质学术论坛在武汉召开。

论坛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赵新福、左仁广、付乐兵和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教授级高工胡俊良、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研究员熊文良,他们分别从长江中下游成矿带玢岩铁矿研究进展及金牛盆地找矿潜力、智能找矿预测、脉状金矿床预测要点与双庙关案例分析、战略性矿产找矿行动中南地区矿产调查实施方案(2021-2025)、三稀资源绿色高效利用技术体系构建等5个方面开展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与交流。

本次学术论坛旨在全力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加强我省重点成矿区带深部探测与深部找矿、战略性矿产勘查工作方向和新理论方法的分享与应用,推动我省战略性矿产资源调查研究与发展,促进战略性矿产资源成矿理论、勘查技术方法的进步。

论坛采用“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及局所属单位近1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