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平台

我院举办2021年度科技创新平台和专业首席工程师考核交流研讨会

2021-12-29 09:00 生产技术部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引领作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12月24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度科技创新平台、专业首席工程师考核交流研讨会。

会议对“湖北省地质勘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地质局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的人才团队建设、取得的科研成果等及各专业首席工程师的履职情况、工作业绩等进行了考核汇报;同时,局首席专家黄家凯、陈超同志就专业科技前沿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通过现场学术汇报交流、提问等环节,针对矿产地质、基础地质、能源地质、生态地质、大数据等专业领域的科技问题开展了富有成效的研讨,增强了科技学术氛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局科技强局理念奠定坚实基础。

院领导、科技委员会成员及院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