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平台

我院获得一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

2021-09-23 10:00 页岩气地质调查中心

近日,由我院页岩气科技团队成员许露露博士申请的题为《鄂西黄陵背斜南缘陡山沱组页岩岩相类型及其与古环境相关性研究》的科技项目经专家评审,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构造与油气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资助。

这是我局在页岩气领域首次获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该项目的实施旨在揭示鄂西黄陵背斜南缘陡山沱组沉积环境演化规律以及岩相与古沉积环境相关性,将为鄂西页岩气勘探开发综合示范区的建设提供理论支撑。

据了解,“构造与油气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7年12月由教育部批准立项建设,长期以来,致力于研究沉积盆地能源资源的国际前沿,解决制约我国能源发展的重大科学难题,在推动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海相油气成藏和大陆动力学理论、以及油气资源评价技术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