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单位建设>工会服务

院工会女工委举办“玫瑰书香”主题学习系列活动(之二)

2022-05-25 13:18 湖北省地质调查院

517日,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期“玫瑰书香”主题学习系列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地质妇联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引导全院女职工积极投身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现代女性风采,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组织人事办副主任徐艳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与会女职工们立足岗位、结合自己所学专业、联系目前的实际工作情况,从不同视角交流了学习心得。

组织人事办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乔玲说“今天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总书记的这句嘱托让我印象深刻”。

“听了总书记的六点期望,我备受鼓舞。感觉他的话都说到我们的心坎里。我觉得这个时代不拼出生背景,拼个人能力,想要站稳脚跟,就要找到自己的价值,练就看家本领,我相信只要专业知识扎实,具备创新理念,就能找到适合的岗位,绽放自身的光芒”。土壤中心职工、团委宣传委员高婕妤激动地说。

党群办副主任、女工主任张丽慧传达了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长青,省地质妇联主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在湖北地质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女职工纷纷表示,学习妇女代表大会系列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和政治任务,也清楚了现阶段地质妇联的施政纲领和工作目标,作为新时代女性应当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发挥自己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建新功,为地调院的创新转型发展、湖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