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单位建设>工会服务

院团委与女工委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

2022-01-06 16:00 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31日,院团委与女工委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院团委书记汪洋和女工委代表胡立智参加座谈会。

参会青年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就当前地质行业和单位形势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视野宏阔、实事求是,既是对第一个百年的科学总结,也是面向第二个百年的政治宣言,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作为地质行业的青年职工,我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最后,女工委代表胡立智就本次学习成果对现场青年提出了期望和鼓励。院团委书记汪洋对全场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做理想坚定的青年人,做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的青年人,做有气质、有品位的青年人,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