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12 17:23 湖北省地质调查院

4月8日,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地调大楼17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院属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短片《远离家庭腐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元平传达学习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开兴的讲话精神,部署了我院2022年党建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黎对我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学习了《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鄂纪通报[2022]第5期),并结合地调局油气中心案例开展了以案说法教育活动。

党委书记、院长戴光忠作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我院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正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统领,深刻认识坚持“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工作目标,深化“比争建”活动,积极创先争优,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根据院“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安排,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日宣传片《听风者》。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