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院召开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2021-09-15 17:45 纪检监察室

913日,我召开第22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道银局长在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暨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对院党风廉政宣教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院长戴光忠以“大力弘扬新风正气 着力打造清廉地质”为题讲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大力弘扬严实作风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与学习党史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思想破冰、巡视巡察建立长效机制、项目建设项目谋划等结合起来;要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系统谋划地质工作,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