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单位建设>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8-31 09:05 党群办
  • image1.jpeg

827日,我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巡察办副主任魏徵到会督导,院党群办、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魏徵对此次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委书记、院长戴光忠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的批评。

魏徵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在高站位上对标、在严要求上剖析、在新起点上谋划,质量较高,会议很成功,并对我院下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三个不放松”的要求,即抓整改不放松,抓落实不放松,抓发展不放松。

戴光忠表示,下一步将紧抓“三个不放松”,切实做好“四个结合”,一是把深化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二是把深化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是把深化整改与“思想破冰”、“大学习、深调研、再认识、开新局”活动结合起来;四是把深化整改与克服困难、推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提升职工群众的存在感、成就感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