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测试中心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

2022-09-29 16:30 湖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与要求,9月28日下午,测试中心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在研项目进展和2023年项目申报情况,并对中心下一步的科技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总结经验,切实增强搞好科技工作的主动性;二要分析形势,切实增强搞好科技工作的创造性;三要寻找差距,切实增强搞好科技工作的针对性;四要明确任务,切实增强搞好科技工作的实效性。把发展作为科技工作的第一要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测试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测试中心总工办、人事科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科研技术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