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测试中心2022年质量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在汉开班

2022-09-16 09:47 湖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9月13日至14日,测试中心在武汉举办质量体系内审员培训班。本次培训是中心“质量月”活动的重要一环,是贯彻落实质量强国,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具体措施。中心特邀请国内知名专家采取“培训+实操”方式进行授课,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熊玉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熊玉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重要论述为指引,以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为主线,结合中心检验检测工作实际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质量课”,对中心2022年“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优化中心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会议强调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要不断提高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质效,提升化解质量风险能力,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质量保障,为推动提升地质技术服务质量,助力打造“湖北地质”公共服务品牌作出质量贡献。

中心副主任张明杰、董学林,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分管质量负责人、体系内审员及相关人员等参加开班仪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