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中国地调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分析测试重难点技术培训班在汉开班

2021-04-25 15:19 湖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 1.jpg

4月20日,由地质实验测试中心承办的中国地调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下称“指挥中心”)分析测试重难点技术培训班在汉开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万元,指挥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丁宏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丁宏义对湖北省地质局和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的专业技术优势和科研理论成果,要求参训学员发扬“三光荣”、“四特别”和“西口子”、“阳山”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切实解决问题,提高能力。

易万元对来汉的指挥中心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地质局与指挥中心同样既拥有红色基因光荣传统,又具创新品格和改革精神,希望以分析测试为纽带,在“地质一家亲”基础上,打造出技术联盟、业务同盟,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的新征程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合奏出新时代勘探队员之歌!

此次培训为期6天,采取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的方式进行。

局城乡地质处、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