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地质局2023年第二季度“双十佳”事迹展播(三)

2023-08-02 19:00 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提升“双比双争双建”活动成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浓厚氛围,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全局2023年第二季度“双十佳”(十佳红旗支部、十佳党员先锋)评选。经评选,地科院观赏石协会党支部等10个支部被评为全局2023年第二季度“十佳红旗支部”,地调院刘嘉等10名同志被评为全局2023年第二季度“十佳党员先锋”。

为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进一步激发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争先行、建新功,现将他们的事迹分期推送,一起感悟榜样的力量。



十佳红旗支部⑤

〔地质八大队〕 襄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十佳红旗支部⑥

〔省水地质大队〕水勘院有限公司党支部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