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四合一”进机台一线

2020-08-12 17:01 纪检监察室

8月11日上午,地质八大队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胡远清带队深入南漳县九集镇地热钻探项目部一线,向正在此处施工的钻探机台班组送“夏日清凉”、讲“廉政文化”、学“法制建设”、树“质量理念”。

工作组将清凉物资送到了机台职工手中,同时还送去了《楚天风纪》《法庭内外》等缕缕“清风”,对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与机台班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民法典》十大亮点、国家安全保密知识等相关内容,还现场了解了该项目的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




此次“四合一”式创新开展工作,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三减”工作的具体体现,为复工达产提供了物质和精神保障。

地质八大队纪委书记丁振志、副队长胡起生、机关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和襄地新能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王金宝)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