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学回信,集思践悟,聚势提升 奋力开创湖北地质实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机关四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4 08:46 安全科

2月28日,机关四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地质回信和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聚势提升、先行建功,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地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开展了相关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学回信,湖北地质实践,我们该做什么、能做什么、要做什么”讨论发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新的一年,我们将聚焦全局工作要点和队二十届二次职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学思践悟凝心铸魂,锤炼初心强化使命,狠抓落实担当实干,纠正“四风”廉洁奉公,为开创湖北地质实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拟稿:张明,审核:鲍文国,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