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机关四支部组织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31 16:11 安全科

1月29日,机关四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为主题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满怀激情,认真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拉开了新年党支部活动的新篇章。

活动按规定动作要求,集中交纳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讨论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讲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的个人理想,不慵懒躺平;要接地气 ,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帮助基层解决业务工作存在的难题,不毫无思想;要干实事 ,在大队高质量发展的前景中找到个人定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浑浑噩噩;要戒贪欲 ,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廉洁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乱做乱为。

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拟稿:张明,审核:鲍文国,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