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八大队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1-17 13:53 党办

1月15日,地质八大队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队纪委书记高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资环院、襄勘院、实验测试中心3个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现场述职,其他15个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队党委书记刘冬勤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了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刘冬勤指出,2023年全队各党支部把“实”字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了党员职工“走出去、沉下去”学习,打造了在地方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筑牢了党建带团建的桥梁纽带,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展现了新作为。

刘冬勤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引领作用,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和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机制,持续“以学铸魂”;紧扣工作实际,把“党建+业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不断凝聚职工思想、汇集发展合力。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队领导、队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拟稿:陈峤,审稿:刘小莉,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