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重走红军路,砥砺新征程——勘察公司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6 16:22 勘察公司

10月24日,勘察公司党支部将10月主题党日开在红色阵地,让党员、积极分子及公司骨干赴襄州区黄龙镇向湾村“薪火相传”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实地参观见学中追寻红色足迹,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向湾村红九军二十六师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巍然屹立、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了无限哀思。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向湾村红色文化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娓娓讲解下,透过陈列的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不朽的名字,将大家的思绪带到那段血雨腥风的激荡岁月,震撼着在场每个同志的心灵,使之深刻感受到红九军26师艰苦卓绝的襄北游击战争历程及其英雄事迹,激励同志们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缅怀先烈中赓续奋斗之志。

最后,全体人员在向湾村红色文化大讲堂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深入学回信、先行建新功”开展讨论交流。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新意、有亮点、有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成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活力,努力在本职岗位实现人生价值。(拟稿:阮景坤,审稿:姚建新,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