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资环院党支部、机关一支部、机关三支部赴在建项目部联合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8 15:31 资环院

9月27日,资环院党支部、机关一支部、机关三支部赴枣阳市熊集镇资环院在建项目部,联合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省枣阳市垱咀矿区冶金白云岩、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勘探项目工作矿区位于湖北省北部枣阳市、宜城市、襄州区三地交界处东部,属枣阳市熊集镇管辖。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回信、先行建新功”为主题,在熊集镇九龙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三个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聚一堂,通过重温誓词、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结合各支部工作性质,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资环院总工程师李俊涛讲了“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参会人员开展了“我为提高地质工作质量献言建策”大讨论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质量意识。

此次深入项目一线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活动形式,搭建了项目建设学习交流平台,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提升党组织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拟稿:余瑾,审稿:李丰硕,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