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深入学回信,先行建新功——襄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赴谷城县堰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16:29 襄勘院

2023年9月21日,襄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技术骨干赴谷城县堰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现场参观了黄山垭革命烈士陵园、堰河村史馆、堰河党员教育基地。实地了解20多年来堰河村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厚植优势促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齐心协力致富小康取得的发展成就,感悟“咬定青山、艰苦创业、务实担当、敢干敢闯、小车不倒往前推”的堰河精神。

在堰河村培训基地会议室,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中学习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内容,支部书记李凌宣讲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质量管理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质量意识。随后围绕“我为提高地质工作质量建言献策”开展讨论,针对公司技术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党员、技术骨干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会议形成共识,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质量兴企、质量强企的理念,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制度,推进单位高质量发展。(拟稿:杨凯悦、李孜涵,审稿:费香红,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