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环境地质中心党支部与襄阳市气象局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8 18:59 环境地质中心

9月27日,环境地质中心党支部与襄阳市气象局服务党支部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促进清廉队伍建设,共谋‘地质+气象’事业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会上,参会党员围绕“襄阳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业务”开展交流讨论中心展示了襄阳地质灾害安全防护综合管理平台,介绍了襄阳市地质灾害防治支撑服务系统、襄阳市地质灾害精细化气象风险预警系统、襄阳市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襄阳市地质灾害防治信息化系统等四个子系统的运行情况。大队副总工程师魏鹏飞提出了地质灾害防治对气象数据的需求,表达了双方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领域进行科研和项目合作的向。襄阳市气象局服务党支部书记杨伟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数据共享、科技交流和项目合作。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效果好、内容实,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将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做精做实,共谋“地质+气象”事业发展,为襄阳市防灾减灾工作贡献科技力量。(周宇翔)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