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八大队组织开展“感受发展成就,体验城乡变化”学习体验活动

2022-09-20 10:12 党办

9月16日至17日,地质八大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省地质局驻点帮扶村——竹山县溢水镇何家湾村开展“感受发展成就,体验城乡变化”学习体验活动,并与局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流座谈。

在何家湾村,全体党员干部实地观摩了茶叶高质高效生态栽培技术示范基地、茶旅融合发展示范园和村文化广场,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魏遵华对“地质+数字乡村”平台建设的详细介绍。在驻村工作队的协调下,地质八大队工会与村委会、村农企达成20万元的助力乡村振兴农副产品采购意向。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竹山县锣鼓洞战役遗址、施洋烈士纪念馆、秦巴文化艺术中心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竹山之行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身感受到局地合作、干群同心共同缔造美丽乡村的扎实举措,局驻村工作队扎根山村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农村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发展成就,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陈峤)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