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

地矿天地“双报到”党支部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

2020-10-29 11:11 物业公司

为保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及时、准确、准时、高效完成,10月20日至27日,地质八大队地矿天地小区“双报到”党支部积极响应高新区紫贞街道办事处园林社区居委会号召,组织小区80余名党员,入户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 

为确保党员干部熟业务、懂操作,园林社区党委书记吕珲向党员们详细讲解了普查短表填写规范及注意事项,引导党员正确填写普查信息。由各党小组组长(楼栋长)负责向党员分发普查短表,每位党员包保到户。

党员志愿者利用每天中午、晚上下班后及周末的空余时间,采取“叩门走访、集中登记、邻里寻访、电话约访”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对居民户户籍、常住人口数、房屋面积等信息逐项收集登记,确保见人就登、见户就登。为保护居民信息不被泄露,收集的普查短表由专人汇总报送社区。

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确保了地矿天地小区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何秀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