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工会主席朱龙江一行到地灾防治中心项目检查指导

2020-09-28 16:09 地灾防治中心

9月28日上午,局地质工会主席朱龙江一行对地灾防治中心承担实施的襄城隆中花栎店滑坡治理项目“六比一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大队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胡远清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项目现场开展检查并听取了汇报,对地灾防治中心“六比一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成员再接再厉,通过开展“六比一创”活动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通过加强地质灾害危险性的宣传取得当地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管理,确保治理的安全性;进一步加强项目成本管理,提高项目的质效;进一步保持文明施工的氛围,树立地质八大队的品牌。

项目现场会上,朱龙江还就工会活动的开展与项目部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交流,听取了基层职工对工会工作的建议,并针对职工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姚志龙)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