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情系职工,夏送清凉(四)

2020-08-06 13:16 工会办

三伏酷暑,烈日炎火,84日下午,队长孙祥民、副队长丁厚炳赴正发公司恒大翡翠珑庭首二期基坑及降水设计施工现场,慰问生产一线职工,送去了解暑饮料等慰问品,在炎热的夏日为一线职工带来了丝丝凉意。

“你们辛苦了,夏日施工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度夏”,“天气炎热,露天作业,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孙祥民、丁厚炳仔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和工作情况,同时叮嘱大家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安全作业,妥善安排作息时间,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清凉有限,关心无限。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酷暑中的一线职工带去了关怀和问候,营造了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唐荣)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