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卫生家园靠大家

地矿天地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8-03 17:14 地矿天地党支部

为创建文明襄阳,美化小区环境,地矿天地“双报到”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在地矿天地小区、办公楼开展了“卫生家园靠大家”的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扫、消除四害。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头顶烈日,拿着耙子、剪子、镰刀、割草机等工具,分组分区,对绿化带草坪、树木进行杂草铲除和树木修剪;对主干道、排水沟、楼道转角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扫;在小区进行了大面积喷洒除四害药物。队领导以身作则,积极踊跃参与,将爱国卫生运动推向高潮。活动期间,大家积极作为、互帮互助,经过辛苦劳动,地矿小区和办公楼环境焕然一新,呈现出干净整洁的新面貌。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到了实处,同时增强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真真切切的把党员“双报到”工作做细做实。(孙静)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