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灾防治中心举办“爱岗敬业谋发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0-07-27 17:58 地灾防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大队《2020年“道德讲堂”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724日下午,地灾防治中心举办了以“爱岗敬业谋发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

道德讲堂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宋克忠主持,分为“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发善心、诵经典、向德鞠躬、送吉祥、做善事”八个环节,活动以开场三问拉开序幕,唤起以中心发展为己任的责任心,从工作中体会快乐;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杨善洲的优秀事迹,感受他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耕耘,不计得失,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为人民服务;之后,宋克忠带领大家诵读《荀子•议兵》中的名句“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并向德鞠躬。

此次道德讲堂,让大家再次聆听道德故事,接受心灵洗礼,品悟道德的力量,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中心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爱岗敬业谋发展的浓厚道德氛围。(柯燕尘)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