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正发公司党支部到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到基层一线

2020-07-27 15:39 正发公司

7月24日下午,正发公司党支部到十堰恒大项目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对照找差距、攻坚抓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应勇同志在参加省委督查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的讲话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并通报了七月份参与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情况。
  支部书记万明洋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该项目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条件艰苦,在这种关键时刻,项目上的党员更要突出先锋模范作用,为职工带好头,做表率,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同时,他要求项目经理要主动掌握党员职工的工作表现、思想状况,为支部推荐和挖掘“党员先锋”先进个人及其优秀事迹。(闵强)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