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诚信为本,以质取胜

——质量诚信倡议书

2020-09-02 12:39 总工办

质量是立队之本,诚信是兴队之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质量强国、质量强省战略有关精神,认真落实质量目标管理责任制,切实加强质量监管治理,巩固质量管理体系,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提升质量治理水平,抓好质量风险防控,守牢质量安全底线,追求质量品牌高线,推进实现全队质量提升,促进转型发展,为全队“十三五”发展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实的质量保障。特向全队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固化质量意识,严守质量大关。我们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质量方针,严格遵守国家、省、局和行业质量诚信法规制度,严格遵守标准规范,传递质量发展正能量,做明白人,办踏实事。

二、落实质量责任,狠抓工作质量。我们要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制、项目负责制、质量责任终身制,恪守职业道德,杜绝一切弄虚作假,筑牢“防洪堤”,系好“安全带”,以质量谋项目,向质量要效益。

三、弘扬诚实守信,推进质量提升。强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运行深度融合,对标对表、知行合一。着力提升自身素质技能,持续改进、勇攀高峰,以执着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追求卓越的理念、精益求精的技术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呵护顾客、回报社会、成就自我。

让我们携起手来,坚持以质取胜,打造八队质量。让我们以诚待人,以信执业,严格自律,争做表率,努力打造出一支责任心特别强、技术素养特别高、社会信誉度特别好的队伍,为地质工作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湖北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202092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