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战风雪 斗严寒 坚守勘察一线的地质人

2024-02-06 21:34 勘察公司

2月1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风雪席卷鄂西北大地,这虽然给干渴的土地送来了丰收的希望,但对于战斗在风雪中的勘察公司的职工们来说,面对的却是不小的困难与考验。

很快,勘察公司老河口至南漳高速公路汉江特大桥勘察项目的施工现场一片银装素裹。这是今冬以来的第一场风雪,伴随而来的是强冷空气,气温骤降至零下10℃,尽管施工现场风雪交加,尽管雪花漫天、寒风刺骨,为了达到甲方的进度要求,为了按时完成项目制定的进度计划,项目组的同志们没有丝毫的懈怠,在项目负责人周鹏展的带领下,以顽强的毅力和忘我的精神坚守岗位,以百倍的热情对抗风雪,力保施工生产。

当人们沉浸于这一片晶莹剔透的世界时,当大家在朋友圈里喜气洋洋地晒着美丽雪景时,勘察公司的地质人们依然坚持奋斗在冰天雪地的施工一线,用坚强的毅力、务实的作风,谱写了一曲恪尽职守、战风雪、斗严寒、保安全、勇担当、比奉献的风雪赞歌。(拟稿:阮景坤,审稿:姚建新,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