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八大队与朝虹社区联合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宣讲活动

2022-09-26 10:01 襄地物业、工会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0日上午,地质八大队联合朝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宣讲活动。

社区宣传委员张晶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相关内容,引导居民积极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带头遵守居民公约,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说文明话、做文明人,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支持襄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用理论结合实践,引导本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着力提升居民道德素质。在场居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争当道德模范、争当好人。

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职工、队工会、志愿者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贾吉云、黎中勤)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