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八大队、地科院与襄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7 08:11 资环院
  • 微信图片_20240325161022.jpg

3月24日,地质八大队、地科院与襄州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长领,地质八大队党委书记刘冬勤,地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波涌出席并讲话。襄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黎黎主持签约式。襄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雪飞,地科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胡远清,八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李硕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崔长领对地质八大队、地科院长期以来为襄州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起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资源安全保障、生态保护修复、防灾减灾救灾、人居环境改善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签约是深入落实襄阳市政府与省地质局联合召开的“地质工作服务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持续完善“湖北地质”公益服务体系,以整县推进地质工作服务强县工程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双方将紧密围绕襄阳市襄州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重大生态工程建设、流域综合治理、自然资源开发、文旅科普等方面加强合作,细化措施、专班推进、强化督办,以专业的力量、优质的服务、有力的举措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

襄州区政府办、发展和改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文化和旅游局、襄州国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地质八大队、地科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拟稿:王立豪、黄彬,审稿:张鹏飞,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