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胡清乐与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学林座谈

2024-03-26 09:10 队办

3月23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清乐与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学林座谈。

张学林感谢多年来省地质局以及驻襄地质八大队在资源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地质灾害防治及应急救援等方面为襄阳市作出的贡献,双方保持了良好交流互动,合作基础不断夯实,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地质成果。

胡清乐感谢襄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矿业勘查开发、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期间,胡清乐一行还就经济项目建设、企业改革、转型发展等方面工作到地质八大队座谈交流。他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供应链思维改造产业链,培育新质生产力,以破茧成蝶的态势突破重围,聚势提升,为先行建功发挥地质力量。

局工程地质处处长王海志,地质八大队党委班子成员,队属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拟稿人:戴枝嫣,审稿:赵姗,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