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队领导赴湖南长沙开展考察调研

2024-03-19 10:58 探矿中心
  • 微信图片_20240319110159.jpg

3月15日,队领导一行赴湖南长沙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组一行与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座谈会上,考察组详细了解了长沙中心的业务开展情况、主要职能、能力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学习长沙中心在资源能源保障、自然资源综合调查监测、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双方还就业务合作、人才交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探索建立“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将随枣地区战略性矿产找矿突破纳入长沙中心的工作部署。二是围绕汉江流域湖北段生态环境调查与修复工作搭建合作平台,做到技术共享,联合共建。三是加强深部钻探技术交流。四是双方共同推进与地方的项目合作。

地质八大队队长丁厚炳,副队长姚辉、李硕,队属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考察调研活动。(拟稿:马小平,审稿:秦斌,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