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八大队2个队属企业获批“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

2024-03-11 08:19 队办

近日,地质八大队队属企业湖北地建正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襄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获第四批“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

正发公司和襄勘院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建筑施工和地质勘察领域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走高新技术发展道路,拥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资质种类齐全,技术力量成熟,在行业里有较强的影响力。

此次获评创新型中小企业,是对地质八大队创新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认可和肯定。未来,该队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地质产业发展战略,聚焦地质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之路,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地质作用。(拟稿:戴枝嫣,审稿:赵姗,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